菲律宾申博官网登入
  • 网站地图
  • 海报街拍APP
  • 菲律宾申博官网登入潮搭俱乐部 美容联盟组 艺术生活馆 闲聊疗养院 美剧大本营
    查看: 44432|回复: 1
   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    凯发娱乐资金千亿担保: [学搭配] 出差狗终于找到了缩小行李箱的办法 汪汪汪!!!!

    [复制链接]

    海豹宝宝

    Rank: 1

    经验值
    26
    跳转到指定楼层
    楼主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-9 11:45:26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    本文来源:http://www.bo866.com/www_ifeng_com/

    菲律宾申博官网登入,当时iPad只有10%几的电量,于是他在离家之前给iPad充上了电。其实我知道北大有一个项目叫做燕京学堂,它是吸引全球各地的学生到中国来读书,到北大来读书,大学本科毕业之后到这里读一个硕士,这个专业叫做中国学,其实是来这里学什么,我觉得不是最关键的,最关键的是说吃住学费全部都包。通过新浪的报道推广,扩大相关活动的影响力。这应该是日军侵华时期,三八式大盖枪的制式子弹。

      由于积雪太厚消防车半路受阻,官兵们只能步行1公里,到达受灾地点。NO.1拉蒙-塞申斯2009年2月7日,24胜28负的雄鹿主场迎战26胜21负的活塞,塞申斯出场47分钟,18次投篮命中了13个,没有出手三分球,21次站上罚球线命中了18个,得到了44分5篮板12助攻,查理-维兰纽瓦得到了33分7篮板4助攻;但是理查德-汉密尔顿替补出场得到了38分、拉希德-华莱士得到了27分8篮板、阿伦-艾弗森得到了27分5篮板9助攻2抢断、泰肖恩-普林斯得到了7分13篮板9助攻,最终雄鹿121:126加时不敌活塞。  问:明年女子围甲是否有信心助江苏队达成五连霸?  於之莹:感觉在女子围甲压力挺小的,很有信心卫冕。  新浪体育讯  北京时间12月4日消息2016年国际网球超级联赛在日本琦玉进入第三个比赛日,虽然锦织圭在最后的男单比赛中9比4击败了克耶高斯,但主场作战的日本勇士队还是以23-27输给了排名垫底的新加坡冲撞队。

    E组比赛中,两支已经出线的球队勒沃库森和摩纳哥队相遇,结果勒沃库森以3:0轻松取胜,只是摩纳哥早已提前获得小组第一,场面上的胜负已经无法改变排名。2014年3月,他和父亲、妹妹三人一同归化日本(正式加入日本国籍),并把原先的姓张改为日本姓张本。  拉尔森在接受《442》采访时称,自己唯一的懊悔,就是没在曼联继续踢下去。图集详情:  12月5日,著名影星携自导自演的处女作电影《大闹天竺》宣传片,带着天竺演职人员在南和县农业嘉年华与家乡观众见面,开启了50城60天全国路演计划。

    LZ的工作比较特殊,昆明-北京-长春三点一线,总是在出差。

    LZ挺喜欢出差的,但真的不喜欢带行李,麻烦死了。为了让行李箱尽可能地缩小,也看过很多攻略。这些攻略五花八门,但实际上只有两大类,一类是教你节省收纳空间,通过缜密的摆放来带尽可能多的衣服;另一类是教你合理计划,带又少又精的衣服。很遗憾,实践会告诉你,这全都没用,前者取件衣服麻烦到死,还可能装不回去!后者嘛,如果你也像LZ一样长期穿梭于南方艳阳和北方寒夜,最少也得带俩季节的衣服,再精简能精简到哪里去呢?对吧~

    不过,LZ最近终究还是发现了一个好方法,灰常兴奋,忍不住想跟大家炫耀一下!

    这事还要从LZ的男盆友说起。LZ的男盆友是一位警察叔叔,交警,LZ一直认为他们冬天站在外面会冻得透心凉的,是最近才知道,原来他们的执勤服是有加温功能的!!狂拽酷霸叼炸天啊。

    感到神奇之余,LZ忽然觉得,要是女孩子穿的漂亮衣服也有加温功能就好了,这样LZ从北京这种一般冷的地方(穿得过厚在有暖风的地方会热)飞到哈尔滨这种很冷的地方,很可能就不用带两种厚度的外衣了呀。

    本来以为这只能想想,可搜了一下惊奇地发现,艾莱依今年推出了一些功能款羽绒服,真的就有加温的功能,不愧是逆天的存在。当然更重要的是,它不像其它功能性的衣服那样只有功能没有颜值。



    比如LZ入的上面这款,它的腰部有这么一个石墨烯加热装置(别的款也有在肩膀一带的),亲测在哈尔滨只要有它辅助,户外看冰灯也不会冻透。



    对了,估计有人会担心有没有辐射什么的。石墨烯是热辐射,热辐射跟所谓的辐射是两回事,热水袋也是热辐射~所以它不仅没事,而且还利于血液循环,相当于热敷。总之穿了你就知道,舒服得很,会希望每件外套都带加热……



    更巧的是,除了LZ想到的加热型,艾莱依还有一种更适合暖寒切换的功能款,就是这种两件套(甚至还有三件套)羽绒服,它比加热型还要牛,基本可以搞定哈尔滨、北京和昆明三个城市了。外面的部分单穿就是个秋装大衣外套,在哈尔滨两件同穿,在北京的地铁里把外层脱掉,到了昆明则去掉内层只留外面这件,妥妥的~



    除了这些之外,还有双面穿,穿一件出门等于带了两件,如果只出差到一个地方,是个好选择。



    最燃的是,竟然还有上面这种戴眼罩的。哈哈哈哈哈,这件暂时还没入,不过感觉很有必要入。真的很适合LZ这样的失眠型出差狗,上了飞机眼罩一罩整个世界与我无关嘛!

    总之,冬天的大外衣一定是最占行李空间的东西,如果一件羽绒服能从功能上应付三个不同温度的城市,或是能提供多种"换衣"效果,那行李的压力自然就会大大减轻了,这个方法还是比较靠谱的吧~
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9

    积分

    0

    精华

    海豹宝宝

    Rank: 1

    经验值
    2
    沙发
    发表于 2019-9-14 11:11:35 | 只看该作者

    本版经验值规则

    回顶部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    申博138注册直营网 申博138真人娱乐直营网 77msc申博登入 www.55psb.com 申博游戏登录直营网 申博真人游戏登入
    菲律宾太城申博登入 申博游戏桌面下载官网 申博手机版下载客户端 菲律宾申博娱乐直营官网 申博开户现金网直营网 申博娱乐场直营网
    www.sun777.com 太阳城申博88登入 菲律宾申博游戏 申博太阳城登入 www.6677shenbo.com www.msc22.com